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終於硬起來了! 9字嗆爆陳冠希

林志玲先前遭港星陳冠希辱罵,引發一連串風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林志玲先前遭港星陳冠希辱罵,引發一連串風波。(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模林志玲先前遭港星陳冠希辱罵,不過她先前都沒正面回應,僅說對事情「一頭霧水」、「感到委屈」、「時間會證明一切」等,林志玲昨天受訪,終於硬了起來,直接嗆「真有本事就收回脾氣」。

《新浪新聞》報導,林志玲最近宣傳新節目《我的新衣》,接受中媒訪問,還是避免不了被問到陳冠希的問題,據了解,當時在林志玲受訪前,經紀人在現場大喊「請大家不要再提秦舒培、陳冠希的名字」,但林志玲在混亂間仍展現高EQ,跳出來說:「我來說好了」。

林志玲對媒體說︰「既然你覺得自己有本事發這個脾氣,那麼如果你真的有本事,就該學著把脾氣收回去,這也是我們要學習的另外一種態度。沒有人一定要接受別人一些不好的情緒或者負面的心態,就像我一直告訴大家,在我情緒不好的時候,我還是希望能夠傳遞給大家一個正面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