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M再傳經紀人暴力事件 引警方關注

距離上次「辱罵事件」公開道歉後,Red Velvet經紀人又出包。(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最大經紀公司「SM娛樂」旗下擁有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Red Velvet等夯團,卻時常傳出粉絲遭經紀人暴力對待的事件,將回歸的女團Red Velvet經紀人去年才因對粉絲謾罵及過度保護藝人的行為,而讓SM公開道歉。沒想到,昨日又傳因對粉絲動粗甚至引來警察調解。

網友上傳的照片中身著深色POLO衫、後背包的男子,就是此事件中Red Velvet經紀人。(翻攝自推特)

昨日有網友在網路上上傳一張照片和一段影片,透露Red Velvet經紀人和粉絲的衝突甚至引來警察的關注,上傳影片的網友表示,Red Velvet經紀人在警察來之後先是稱粉絲先動手的,粉絲說「對面有監視器」,才改口向粉絲道歉。

網友上傳照片及影片再揭SM經紀人暴力事件。(翻攝自推特)

這已不是SM公司的經紀人第一次對粗魯的對待粉絲,2015年Red Velvet的經紀人就曾用不雅字眼辱罵跟著行動的粉絲,更動手推打;2014年EXO經紀人在機場打傷一名粉絲,遭法院判決須賠償台幣3萬元;2011年時少女時代來台時,保標更被拍到揪住粉絲的衣領將人摔在地的畫面。

雖然SM公司一再對外道歉並稱會「對經紀人進行再教育」,但類似暴力事件仍層出不窮,有粉絲緩頰表示,至2006年「東方神起」允浩遭到「毒果汁事件」後,對於藝人更予以保護,害怕再有類似事件而讓藝人受到傷害,但也譴責暴力行為,應更理性處理,也呼籲其他粉絲不要成為影響偶像生活的瘋狂「私生飯」,同時懂得保護自己也維護藝人的形象,類似暴力事件才不會一再發生。

2015年Red Velvet經紀人「辱罵事件」:(影片擷取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2014年EXO經紀人「暴力事件」:(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