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大街喊「我愛馬蓉」 然後他就被揍到滿臉血惹

中國男子開直播,並將紅色布條橫掛在路邊,上面寫著「寶寶不哭,我愛馬蓉!」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至今已12天,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日前有名男子無懼眾人眼光,在路邊開直播向馬蓉示愛,卻遭壯漢毆打到滿臉鮮血。

中國男子路邊開直播示愛馬蓉,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翻攝自微博)

中國有名男子日前將微博暱稱改為「我愛馬蓉,我要娶馬蓉」,並開啟直播與網友互動,他將紅色布條橫掛在路邊,上面寫著「寶寶不哭,我愛馬蓉!」吸引不少網友觀看,男字多次向馬蓉示愛,強烈譴責王寶強栽贓馬蓉,意圖掩蓋事情真相,甚至稱手上握有王寶強的不雅影片,行徑十分脫序,路人看到這布條,覺得相當詭異,紛紛停下腳步觀看。

直播過程中,大部分的網友都表示看不下去,就連當地的城管人員也要求他將布條撤下,但該名男子始終不聽勸,最後有名壯漢出面,兩人發生言語衝突,男子竟狂妄高喊著「我愛馬蓉」,意圖激怒對方,沒想到竟演變成拳腳互毆戲碼,圍觀群眾紛紛拍手叫好,最後男子被打到鮮血直流,才狼狽不堪逃走。

中國男子無懼眾人眼光,在路邊開直播向馬蓉示愛,卻遭壯漢毆打到滿臉鮮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