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挺《完娛》轉戰網路 玩直播預告獨家

《完全娛樂》轉戰網路,五月天立馬跳出來立挺,並呼籲粉絲一同支持。(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已經擁有21年歷史的娛樂品牌《完全娛樂》,隨著觀眾收視習慣的改變,率先宣布自8月31日起,從傳統電視轉戰成新媒體,亦是台灣電視節目的轉型先例,未來將在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於YouTube《完全娛樂Newshowbiz》官方頻道播出。

從出道開始和《完全娛樂》有著深厚感情的搖滾天團五月天,也在第一時間表示關心,不但在消息傳出後,對工作人員加油打氣,更用行動支持力挺,日前(22日)特別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的線上直播訪問,短短10多分鐘的節目內容,就吸引近萬人同時上線觀看,貼文觸及人數更高達75萬,為《完娛》轉型新媒體打了一劑強心針。

五月天日前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訪問,用行動力挺節目轉戰網路。(翻攝《完全娛樂》臉書)

五月天不但頻頻呼籲粉絲力挺《完娛》網路版,更同時承諾《完全娛樂》,未來將提供他們在電視上不會播出、尺度更寬的獨家內容,也會透過節目寶貴的資料庫,和觀眾一起回味五月天當年與5566一起瘋狂玩遊戲的畫面,在場的節目製作人聽聞後,立刻拱天團重現瑪莎最經典的彈額頭橋段,沒想到反應超快的五月天,立刻調皮的抓住製作人示範,看到製作人額頭被號稱「人間兇器」的瑪莎彈得紅咚咚,天團是笑到合不攏嘴,當全場以為會這樣就結束時,阿信卻接著說「無三不成禮」,大夥又立刻再拉其他《完娛》記者「收禮」,讓工作人員頂著紅額頭笑著說:「節目難做啊!」而這段逗趣的互動,也讓直播觀看人數直線飆升。

五月天日前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訪問,用行動力挺節目轉戰網路。(翻攝《完全娛樂》臉書)

五月天日前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訪問,並拉製作人一同玩彈額頭遊戲。(翻攝《完全娛樂》臉書)

五月天日前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訪問,並拉節目記者一同玩彈額頭遊戲。(翻攝《完全娛樂》臉書)

除了用行動見證雙方友好的情誼,《完全娛樂》和五月天也特別立下了一份「好友契約」,承諾未來不管是什麼形式,都還要繼續當彼此的好朋友。而《完娛》自宣告從電視轉戰新媒體後,各界娛樂好友也都紛紛表示關心,大家都秉持著樂見其成的態度,期盼21歲的《完全娛樂》再度進化,而未來觀眾朋友也可以訂閱《完全娛樂NewShowbiz》在YouTube的官方頻道,就能在第一時間掌握更多偶像獨家及娛樂報導。

五月天日前接受《完全娛樂》臉書粉絲專頁線上直播訪問,並拉節目記者一同玩彈額頭遊戲。(翻攝《完全娛樂》臉書)

近21年的長壽節目《完全娛樂》自8月31日起,將從電視轉戰網路,節目中的小記者也因上戲而小有知名度。(三立提供)

《完全娛樂》轉戰網路,五月天立馬跳出來立挺,並簽下好友契約。(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