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玩影分身 衝進辦公室「盧小小」

壓軸場下班直播演唱會,盧廣仲搖滾開唱。(海尼根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推出新專輯的小隊長盧廣仲果然總有驚人之舉,今天晚上他已搖滾Bartender現身海尼根辦公室九巴,在最終場的「下班直播演唱會」壓軸開唱,而且他還搞了一個「盧小小樂團」,這個初登場的樂團好像開了影分身術一樣,一次送出五位盧廣仲,讓大家傻傻分不清楚,而且盧廣仲也在今天表演五首歌曲,並熱情與線上歌迷網友互動,簡直比牛仔還忙。

「盧小小樂團」首次亮相,真廣仲、假廣仲歌迷網友傻傻分不清楚。(海尼根提供)

台北市果然是天龍國,就連辦公室裡都有「隱藏酒吧」?海尼根辦公室酒吧今天首次曝光,小隊長盧廣仲因為太好奇,還衝進海尼根辦公室酒吧,一開始他就高唱經典歌曲「風雨」,接著又來首炒熱氣氛的「OH YEAH!!!」而他精心打造的「盧小小樂團」竟然有四位齊瀏海的「偽廣仲」一起出現,盧廣仲也很開心的說:「Yeah!超開心可以在辦公室酒吧跟大家一起Rock’n Roll!」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