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大車拚 張智成李明川眼睛吃冰淇淋

COSMO活動大使宋蘋恩(左)、書那娜(右)。(柯夢波丹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柯夢波丹回歸赫斯特媒體後,立刻請大家眼睛吃冰淇淋,在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7樓泳池畔舉辦了一場粉紅泳池派對,現場聚集百位比基尼女郎,秀身材更不忘做愛心。

活動分為上、下兩場,先集結藝人愛心捐贈二手衣物,包含「周嫂」昆凌、邵雨薇、鬼鬼都共襄盛舉,所得全數捐贈「流浪動物花園」。下午重頭戲則在池畔的比基尼派對,百位身穿比基尼的火辣女孩們個個都讓人睜大眼睛,首屆柯夢微女神宋蘋恩、書那娜也到現場。百位比基尼女郎可不是來玩水,目的是參加比基尼時尚秀,該比賽由國民造型師李明川等人評選出三位優勝者,分別是Cosmo最上鏡頭獎吳怡德、最性感獎呂韓穎及最健康獎鄭宇恩,而即將在10月份推出專輯的張智成現場也露一手招牌情歌,他說為了參加這活動他一連安排六天健身,為的就是不輸給這些比基尼女孩!

COSMO最佳上鏡獎-吳怡德。(柯夢波丹提供)

COSMO最健康獎-鄭宇恩。(柯夢波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