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起範腫麼了?離開SJ後 身型大一號

起範在去年離開SM娛樂、退出SJ,今年生日則在泰國與當地粉絲共度,久未現身的他,身型整整大了一號。(合成圖,SAY HI KOREA、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前成員起範自2009年開始,幾乎就沒有與SJ成員們一起同台活動,專心在演戲方面,並在去年8月宣告離開「SM娛樂」,也正式退出SJ,令粉絲難過不已。之後,他與「Y Team Company」,要展開全新的個人演藝事業,不少「E.L.F.」們也紛紛為他送上祝福,21日剛過29歲生日的他,除了被希澈在電台裡公開提及外,還在泰國舉辦「Make a wish Kim kibum Birthday party in Thailand 2016」生日見面會與當地粉絲共度,享受美好時光。不過,引人注目的是,他的身型明顯大了一號,讓許久未見起範真面目的粉絲及網友都大吃一驚。

起範當年在SJ時,身型較為纖瘦。(翻攝自Naver)

起範在21日生日當天,在泰國舉辦了粉絲見面會,在近2個小時的活動時間裡,與粉絲聊天、玩遊戲來互動,甚至還特別學習泰文與當地粉絲對話,並嘴甜稱讚他們:「不是玫瑰沒有關係,你們每個人都是我的玫瑰」,得到現場粉絲熱烈迴響。大家也特地為他準備了3層的大蛋糕要來幫他慶生,所屬社就表示:「當粉絲們一起為起範唱起生日快樂歌時,他感動得一時說不出話來」,也透露這次得慶生見面會讓許久未與粉絲互動的起範,感受到粉絲們滿滿的熱情與支持,當場起範也和眾人約定好,今後一定會更加積極地活動著,這場活動對起範與粉絲雙方來說,都相當有意義。

起範在生日當天與泰國粉絲見面,一起共度美好時光。(翻攝自Asia Today)久未現身的起範,在泰國的慶生見面會上收到了滿滿的愛與支持。(合成圖,SAY HI KOREA、推特)

 

然而,雖然起範的招牌「殺人微笑」與過去一樣迷人,但是他整個人魁梧了不少,看起來幾乎比以前整整大上一號,除了臉頰與下巴都明顯圓潤不少外,身材也厚實了許多。他22日晚間抵達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準備搭機返韓時,戴著墨鏡、身上穿著黑色背心的他,露出2條壯碩手臂,也與以往的模樣大不相同,網友們對此表示:「怎麼壯了這麼多」、「整個人都給養胖了」、「臉…怎麼和張根碩一樣…腫…」,不過也有粉絲留言鼓勵他:「胖了的起範也很好看」、「歐巴壯了也跟以前一樣帥」、「謝謝你一直堅持不放棄,以後也繼續加油!」

起範的雙頰與下巴明顯圓潤不少。(翻攝自推特)起範準備從泰國返韓時,穿著黑色背心,能看出手臂也粗壯不少。(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