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姪子開車墜谷!曹西平求助駐澳洲代表處

曹西平上周還和龍千玉談到姪子回台時間,昨卻傳出意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凌晨在臉書發文向駐澳洲代表處求救,表示姪子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練的受訓考試鑑定,開車時卻不幸掉落山谷,讓他徹夜難眠不知所措。

曹西平凌晨在臉書發文,希望大家救救他的姪子曹永利,他表示上禮拜才和前嫂子龍千玉聊到姪子回台的時間,原預計周四回台,昨卻被通知曹永利一人開車跌落山谷的消息,澳洲救難隊派直升機把人救出來,聽說車子全毀,目前姪子實際狀況還不得而知,「我焦慮真的無法睡覺,整個人我都很不舒服超難過的,我真的也不知道怎麼辦要如何做?

龍千玉則是異常堅強,第一時間訂機票飛往澳洲,還安慰曹西平別太擔心,讓曹西平心疼的說:「妳一個人坐在機場又不會英文還要轉機,又沒有誰可以協助妳真的超擔心的,我想妳的心情一定很亂很慌,妳讓我看到媽媽的偉大跟堅強。曹西平在臉書求救駐澳洲代表處,是否可以協助龍千玉,最後向網友求助,希望有人幫助龍千玉順利找尋兒子。

曹西平凌晨在臉書上求救。(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