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依林現場演唱又忘詞 還威脅歌迷不准傳出去

蔡依林20日在高雄參加「台啤派對」。(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后蔡依林先前才在演唱經典歌曲《說愛你》時,突然唱錯段歌詞,接著還忘詞接不回去,最後靠舞者提示,才能夠繼續演唱,尷尬反應被瘋傳。沒想到20日,蔡依林在演唱16年前的歌曲《感覺你的存在》時又再度忘詞,還直接在舞台上笑出來。

蔡依林忘詞尷尬笑出來。(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20日到高雄參加「台啤派對」,不但獻唱《我呸》、《I’m Not Yours》等歌曲,竟然還選唱了多年未唱的《感覺你的存在》,讓歌迷超懷念。然而,第一段間奏結束後,蔡依林卻突然忘詞,不但唱得超心虛,再加上提詞機出問題,蔡最後還尷尬停下來,直接在台上彎腰傻笑。雖然忘詞,但歌迷相當捧場,直接給予蔡依林超大聲尖叫。

蔡依林要歌迷不要把忘詞傳出去。(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演唱完後,蔡依林還不忘假裝鎮定,自虧:「我想說,天哪怎麼唱?」還笑稱自己離不開字幕機。不過,蔡依林隨後話鋒一轉,竟然威脅歌迷說:「這個唱錯的消息,就從此不要再傳出去囉!」而有趣的是,蔡依林緊接著要演唱的下一首歌是上次忘詞的《說愛你》,儼然成為忘詞歌曲串燒。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