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淑勤當媽惹憐 討論度勝男主角吳慷仁

吳慷仁、柯淑勤等人主演《戀愛沙塵暴》。(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植劇場《戀愛沙塵暴》上週於台視首播,播出不到半小時PTT台劇版就已推爆。而該集受討論度最高不是男主角吳慷仁,而是在飾演媽媽的柯淑勤。

柯淑勤演出《戀愛沙塵暴》。(台視提供)

網友們對於劇中的柯淑勤備感同情,也整理出劇中五大「同情要點」,包含「忘記生日」、「性生活空窗期長到不知如何算」、「老公不願意一起並行走」、「苦悶之餘滿屋家事仍無法罷工」、「靠韓劇呼叫心中戀愛小劇場」,對媽媽們呼喊「中年婦女站起來」。

柯淑勤演出《戀愛沙塵暴》。(台視提供)

柯淑勤表示:「我們的社會可能有近八成的女性,做了母親後都不敢提起勇氣嘗試新事物。」但她也認同劇中角色可帶給大家反應,認為可以提供大家思考自己對生活的目標,並認真看待自己真實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