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千字文被肯定 楊子儀:他很勇敢

楊子儀在臉書聲援炎亞綸。(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語重心長的發出千字文,談論台灣娛樂圈以及各領域產業問題後,藝人楊子儀也站出來聲援他,說炎亞綸很勇敢,2人雖然素昧平生,楊子儀不得不替他鼓掌。

楊子儀在臉書上分享炎亞綸的新聞,並發了長文聲援,他在臉書寫到︰「Aaron很勇敢,他道出了許多戲劇人心中的話,他不會不知道自己將面臨的壓力,但他仍然選擇仗義執言,雖然我們素昧平生,但我不得不替你鼓掌。愛之深責之切,我相信他深愛這台灣這塊土地,仔細看完他的文章,不是盲目的批判,而是一個確切且充滿未來的方向,真心希望台灣的戲劇能夠更好。」

而他也說︰「身為演員,除了把戲演好(入戲的快慢與深淺),在允許的空間範圍(尊重編劇與導演)內將台詞修好,讓現場融入劇本的源頭,更是我們重要的功課。

炎亞綸的一番話,讓演藝圈掀起大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