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窮到怕 想婚念頭只萌生了10秒

KID曾動過想婚念頭,但因經濟現況讓他窮怕了,僅想10秒便打消念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KID」林柏昇因熱情、敢衝的個性,受綜藝天王吳宗憲賞識,目前手上握有《綜藝玩很大》和《大學生了沒》主持棒,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在螢幕前總是嘻嘻哈哈的他,搞笑表現廣受歡迎,但其實背後卻有個心酸的過去,KID從小在經濟狀況不好的家境下長大,使他格外獨立,至今他仍邊工作邊償還家中債務。

《ETtoday》報導,KID透露曾替朋友求婚,被當下氣氛所感染,令他萌生想婚的念頭,不過顧及經濟現況他想了10秒後便立刻打消念頭,他認為還不到時候,雖然目前事業、愛情兩得意,但現在仍債務纏身,他坦言:「說真的,我窮怕了。」不過樂觀向上的他從來沒有因為覺得家裡窮而感到可憐,「我從不自卑,不會羨慕別人,什麼樣就過什麼樣的生活,每天笑笑地去迎接挑戰。我常常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會有人覺得怎麼可能,但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而KID今年4月認愛許維恩,兩人自公開戀情後越愛越大方,面對未來婚姻,他希望能給老婆更好的照顧,更放話:「要讓自己成為可以為愛情負責的男子漢」。

KID(右)今年4月大方認愛許維恩(左),戀情頗受外界關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