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是人還是腿? 長腿無處安放的吳亦凡

吳亦凡身高187公分。(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宣傳完電影《夏有喬木 雅望天堂》的人氣男星吳亦凡,近日又再次飛到L.A.錄製新專輯或新單曲,他向接機的粉絲透露他將會在L.A.待上一段時間。

吳亦凡今日在IG PO自己的腿照。(翻攝自Instagram)

粉絲看不見吳亦凡出席活動,頓時人生失去重心,可愛地在微博上發起了各種吳亦凡的話題回顧。今日吳亦凡在IG上傳了一張自拍腳與鞋的照片,讓粉絲忍不住掀起了腿長120公分的話題,並且放上許多驚人長腿的照片,還調戲偶像詢問「吳亦凡,你是人還是腿?」許多照片讓人驚訝的發現,這句話十分中肯,吳亦凡的腿真長得十分不科學。

吳亦凡腿長120公分。(翻攝自微博)吳亦凡大長腿無處安放。(翻攝自微博)吳亦凡長腿120公分,就連穿低腰褲看起來比例都比平常人還要好。(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擁有完美的黃金比例身材。(翻攝自微博)在這個只看腿的時代,顏值恐怕不足一提。(翻攝自微博)吳亦凡不科學的長腿吸了許多腿控粉絲。(翻攝自微博)粉絲都戲稱吳亦凡脖子以下就是腿。(翻攝自微博)吳亦凡的腿長令人想問他到底是人還是腿。(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吳亦凡的身高187公分,腿長120,那麼上半身67公分,對造黃金比例0.618(上半身/下半身),吳亦凡的數值為0.558已經超越黃金比例的身材,粉絲驚呼與跪也不是偶然。

粉絲在微博掀起吳亦凡腿無處安放的話題。(翻攝自微博)看到這個腿,已經給跪了吧!(翻攝自微博)吳亦凡擁有完美顏值與身高。(翻攝自微博)有比較就會有傷害,嚴屹寬(右)182公分的身高在站吳亦凡旁邊都要吃虧。(翻攝自微博)另一張有比較就會有傷害的圖,吳亦凡(右)。(翻攝自KpopStarz)完美比例,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