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與和牛王分手有內幕? 傳經紀公司耍手段搞破壞

柴崎幸月初與「和牛王子」濱田壽人爆分手,戀情夭折傳是經紀公司暗中搞破壞。(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5歲女星柴崎幸7月初與「和牛王子」濱田壽人爆熱戀,戀情曝光1個多月,就傳出2人因價值觀不合,讓柴崎幸決定速斬情絲提分手。今傳出,2人分手除了個性不合外,柴崎幸的經紀公司也在暗地裡搞破壞,間接成為分手元凶。

濱田原先被視作青年企業家,事業版圖遍布世界各地,但戀情曝光後,他不斷被日媒起底,包括曾經離婚有小孩、過去事業失敗導致破產等經歷全被翻出,甚至《週刊文春》、《週刊新潮》都選在同一時間報導負面消息,時間點相當巧合。《日刊CYZO》報導,柴崎幸經紀公司始終反對戀情,認為濱田事業不夠穩定,很有可能只是想利用女友名氣,再加上濱田在自家餐廳,貼上柴崎幸代言啤酒海報,藉機宣傳更是踩中經紀公司地雷。不少業界人士推測,經紀公司為了讓2人分手,偷偷與媒體勾結,刻意放出濱田的負面消息,藉機推一把,讓2人戀情見光死。

柴崎幸過去情史豐富,過去曾與「DA PUMP」主唱ISSA、妻夫木聰、樂團「UVERworld」主唱TAKUYA∞、足球金童中田英壽等人交往,每段戀情都傳出她主動提分手,強勢形象深植人心。外界原以為她和濱田分手,除了價值觀不合,還有可能想拚事業,如今傳出公司介入,不論真假與否,她主演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開拍在即,未來她有1年拍攝期間,都將被工作綁死,要想再談新戀情恐怕有難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