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勉勵KID填債坑 和許維恩先子後婚也OK

KID身陷還債一事,吳宗憲勸勉若有結婚打算,不用因此停下。(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螢幕前總是活潑、熱情、敢衝,早期因裸奔影片竄紅,在2004年和同學組成「Circus」,一腳踏進演藝圈,近年受到主持天王吳宗憲的賞識,邀他搭檔《綜藝玩很大》,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直到近日推出新書,KID才透露多年來都在幫父親還債,吳宗憲則呼籲他,能還就還,不要操之過急。

吳宗憲對於KID還債一事表示不知情,但會時常督促他保有熱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吳宗憲受訪提到和KID的生活十分緊密,卻對KID扛債毫不知情,但他表示會時常督促KID保持衝勁,因為「人如果到了瓶頸,過不去都是自己掉了熱情」,提到KID曾因窮怕了,過去一天接了7個通告,他也勸勉KID:「不要太急著要擁有什麼。」

吳宗憲最後鼓勵KID債務能還就還,不要太急,如果和許維恩有結婚計畫,也不應因為此事而暫停,「就算先生小孩都無所謂,別想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