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奇落幕!休傑克曼順利殺青《金剛狼3》

休傑克曼目前似乎已經完成《金鋼狼3》的拍攝,這代表距離他的金鋼狼與大家告別的時間又更近了一部。(20世紀福斯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將當了17年的「金鋼狼」羅根,讓這個肌肉猛男的硬漢角色成為最知名的變種人之一。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每次為了要調整身體狀態到金鋼狼呈現在螢幕前的身材,休傑克曼都得進行長期的高強度鍛鍊,這對目前已經年近半百的他來說仍是不小的負擔,因此先前他就提前告訴大家,這次的《金鋼狼3》將是他的「金鋼狼」謝幕之作,成為他最後一次扮演這個角色。該劇在今年5月初左右開拍,而根據休傑克曼最近的推特發文,似乎顯示著他已經順利完成該片的拍攝,代表離正式跟大家告別又更近一步了。

為了要維持金鋼狼(右)健美的體態,休傑克曼(左)得進行高強度的訓練來保持這樣的驚人身材,對他來說其實負荷並不小。(合成圖,翻攝自休傑克曼Instagram、Muscle and Strength)

休傑克曼13日在自己推特上傳一張他在高處眺望著寬闊風景的照片,並寫道:「感謝新墨西哥州!」由於《金鋼狼3》的整部片幾乎都是在新墨西哥州製作與拍攝的,因此不少網友就推測休傑克曼這番話,應該就是代表他的戲份都已經完成拍攝,雖然不清楚之後劇組是否還會移動到其他地方去進行補拍,不過主要劇情應該都已經大致上拍完,這「告別」意味濃厚的推文令人感到十分不捨。而由於這次《金鋼狼3》的劇情設定較為黑暗又暴力,已經被確定會是限制級,休傑克曼也會在裡面表現出較為老態的金鋼狼,這全然不同的風格仍相當令影迷期待,該片預計將於2017年3月3日在美國正式上映。

休傑克曼日前PO出他在高處遠眺新墨西哥州風景的照片,並發文感謝當地,被認為是已經順利完成在《金鋼狼3》中戲份的拍攝。(翻攝自休傑克曼推特)休傑克曼在《金鋼狼3》中將會呈現老態模樣。(翻攝自休傑克曼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