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尊一生憾事 沒能聽到媽媽遺言

「責任及孝順父母」是吳尊教給孩子最重要人生準則。(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經為人父的吳尊,目前除了拍電影,大多時間都留汶萊陪家人,他一生最大遺憾,就是沒能親耳聽到母親離世前的遺言。

《中國時報》報導,孝順對吳尊來說,是一輩子都要做的事,「活到幾歲就要孝順到幾歲,雖然父母可能不在,但我相信,不管做了什麼,他們還是看得到。」他說孝順的孩子,所作所為都應顧慮父母感受,「就算不能讓父母開心,至少別讓他們擔心。」

吳尊25歲時隻身在澳洲念書,家人怕他擔心媽媽罹癌,一直隱瞞到他回汶萊才告知,當時他帶媽媽到處找名醫還是救不回。媽媽離世,對吳尊打擊很大,「媽媽每次都說,假如她不在了,要怎樣怎樣,我就會說不要再講了,因此沒有聽到媽媽最後遺言,讓我遺憾終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