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影揮不去!粉絲圍繞 林宥嘉下面走光

林宥嘉上節目分享出道10年最糗的事。(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宥嘉19歲在《超級星光大道》拿下冠軍,至今出道10年擁有不少粉絲。林宥嘉回憶剛出道參加戶外宣傳活動,演出結束下台後,才驚覺自己褲子拉鍊沒拉,因此讓他留下陰影。

林宥嘉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專訪回憶剛出道,他透露有一次到戶外參加宣傳活動,舞台非常小,四周圍繞著滿滿的歌迷,那天他穿著帥氣的黑西裝,演出完一下台,同事卻臉色發青,指著林宥嘉的褲檔驚呼:「天啊..林宥嘉!你褲子拉鍊完全沒拉…!」讓他當場崩潰,所幸當時沒有人發現,「現在每次演唱會或登台時,我都會不自覺低頭猛往褲檔瞄…歌迷常以為我是故意在搞笑,其實我心裡真的是很害怕又會…」即使過了那麼久,他還是留有陰影。

林宥嘉2007年拿下《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林宥嘉表示,剛出道時非常自卑沒自信,大家都以為他瞇著眼唱歌是因為投入而迷幻,林宥嘉說:「其實那時我根本沒自信,我完全不敢直視裁判和觀眾,才會老閉著眼睛唱歌。」如今已經克服障礙,得到大批粉絲支持,最近新專輯一上架馬上被搶購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