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大學吃米不知米價 最荒謬是當歌手

韋禮安錄《What’s up Music》,電台特地準備他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POP Radi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韋禮安昨晚帶著新專輯《硬戳》到POP Radio《What’s up Music》節目拜訪 DJ俊菖,電台特地準備豐盛消夜,全是韋禮安過去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包括藍家割包、七里亭、珍珠奶茶,讓他感動不已,看著熟悉的好味道,忍不住在直播節目中大嗑美食,開心地說:「來到POP Radio簡直是懷舊之旅。」

韋禮安錄DJ俊菖主持的《What’s up Music》,電台特地準備他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POP Radio提供)

上大學前很少外食的韋禮安,回憶起一開始上台北念書,對物價沒有概念,以為一餐餐費只要花50元就夠了,之後發現夾自助餐50元根本吃不飽,想到小時候會跟爸爸去吃50元牛肉麵,加湯加麵還不用錢,台北居然要100元起跳,他說:「我當時被高物價嚇瘋,覺得餐費太貴,有一陣子為了省錢,只吃消化餅果腹,結果因為熱量太高,那陣子變超胖。」

韋禮安在新專輯中注入「荒謬」元素,DJ俊菖說:「我不覺得你有什麼荒謬的事。」他說:「其實我的人生充滿荒謬,就是一場搞笑片,常會有哭笑不得的事情,最荒謬就是來當歌手!」台大外文系畢業的他,提到還沒當歌手前,其實想不到未來要從事什麼行業,當了歌手後才發現最適合這份工作,韋禮安說:「我很幸運,很早知道自己要什麼。」

韋禮安錄《What’s up Music》,電台特地準備他在台大求學時最愛的食物。(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