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BC也報王寶強婚變 馬蓉點「讚」被酸爆

王寶強(左)和馬蓉傳婚變。(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和妻子馬蓉婚變的消息鬧得演藝圈沸沸揚楊,甚至登上英國BBC新聞版面,近日有網友發現,馬蓉竟然點了該新聞「讚」,此行為讓人無法理解。

王寶強(左)和馬蓉婚變一事鬧上BBC。(翻攝自BBC)

王寶強和馬蓉婚變一事鬧上BBC,內容不僅介紹了王寶強的經歷,還探討了事件的熱度和關注點為何,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從馬蓉微博「點讚的內容」中,有一條是「手機上的新浪」微博分享的「王寶強離婚上BBC首頁 外媒探討背後『門當戶對』現象」的新聞內容。此舉也讓網友痛批她「不要臉!竟然還點讚」、「馬蓉居然點讚這條微博,真是沒臉了」、「我暈,她還點讚,太想出名了」。

事實上,王寶強和馬蓉的新聞越演越烈,甚至傳出要將此事改編成劇本《寶寶別哭》,慘遭網友痛批該劇「職業道德何在」?

馬蓉點讚和王寶強婚變的新聞。(翻攝自馬蓉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