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里約奧運最帥小鮮肉 脫衣視訊被流出

亞瑟的健美身材讓不少女性深深著迷。(翻攝自Arthur Mariano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次奧運不知道各位最在意哪一場賽事呢?除了運動賽事精彩刺激以外,各個運動選手的高顏值和健美身材應該也讓各位慾男慾女看到渾身發熱吧?這次奧運有很多人都在討論游泳賽事的計分板,讓帥氣結實的游泳選手看起來好像全裸,讓觀眾可以靠著淫靡的想像力度過寂寞的夜晚。不過這次里約奧運最帥的小鮮肉,代表巴西的體操選手亞瑟(Arthur Mariano)可不讓你用想像的囉~有網友直接流出他脫衣視訊的完整畫面,粗大的下面也讓人一覽無遺,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好害羞啦!

認真的運動模樣配上陽光燦爛的笑容非常迷人。(翻攝自Arthur Mariano Instagram)

亞瑟靠著迷人笑容征服不少女性。(翻攝自Arthur Mariano Instagram)

亞瑟的迷人之處除了帥氣又帶點稚氣的臉蛋外,身為體操選手當然要很會操...練自己的身體,壯碩的二頭肌和塊塊分明的有力腹肌,看著這樣的身體完全可以想像「人體打樁機」大概就是長這樣吧,尤其亞瑟在比賽時認真的表情、在場外隨時露出燦爛的陽光笑容,讓人難以想像原來這樣陽光可愛的男人私底下居然這樣色,只能說果然是年輕有活力,連下面也很有精神呢!

集幽默感、高顏值和好身材於一身的亞瑟。(翻攝自Arthur Mariano Instagram)

影片流出後引起網友轟動,除了不少女性又愛又恨,一方面瘋狂分享卻又一方面痛罵把視訊流出的人,而這樣帥氣有型又肌肉結實的運動員露出粗壯分身的視訊,當然也逃不過男同志朋友的法眼,也在同志論壇掀起一陣討論,應該也讓亞瑟名符其實成為里約奧運最帥了吧?

亞瑟帥氣被封為本屆里約奧運最帥的小鮮肉之一。(翻攝自Arthur Mariano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