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主拯救免中元普渡?小馬:不知道在拜什麼

已經信主的小馬今天看到路上的人都在中元普渡,大嘆「不知道在拜什麼」。(翻攝自小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亞洲許多國家,農曆的7月被稱為「鬼月」,傳統認為這個月份鬼門大開,許多鬼都被放出來,而今天農曆7月15在傳統習俗上要進行「中元普渡」,很多店家和民眾紛紛祭拜水果、泡麵、燒香及燒金紙,只為求平安或是「犒賞」孤魂野鬼,不過習俗中的「鬼月」卻讓不少孩子感受到恐懼,已經投入天主懷抱的藝人小馬,今天就在臉書表示自己小時候也是因為看別人在拜拜而感受到恐懼,直言「不知道在拜什麼」。

小馬認為中元普渡是一種懼怕「好兄弟」的行為,認為懼怕的人是「未得完全」。(翻攝自小馬臉書)

小馬今天在臉書上說,他看到今天很多人在大街上拜拜,讓他想起以前也對「好兄弟」感到恐懼,也跟著其它人一起有樣學樣拜拜,祈禱不要出事。可是自從信主以後,終於擺脫對鬼的恐懼,「我不拜拜,我過的(得)好的很」,認為其它在拜拜的人是因為懼怕,直言「懼怕在『在愛裡』未得完全」,發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大讚他「依靠主而未有恐懼」,但也有網友認為每個人有不同的信仰,為什麼要貶低其它人,留言反駁他:「但普渡的本意是慈悲心吧...跟恐懼哪有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