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無極限 里約奧運+海濤法師萬梗齊發

《甘味人生》祭出「海底撈大師」梗。(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台灣台8點檔《甘味人生》繼蔡裴琳怒擲寶貝球,向高宇蓁嗆「我要來收服妳這個壞寶貝」之後,全世界矚目的里約奧運梗又怎麼能夠放過呢?今晚播出修理反派高宇蓁的運動大會,安排眾人與她進行游泳、弓箭、柔道等項目進行PK,果然很follow時事。

雖然扯翻天,但神展開的劇情也讓收視開出紅盤,前晚一連祭出高宇蓁借精生子、劉曉憶大義滅親、陳宇風婚禮中遭到大報應,以無線收視4.68、有線5.81坐上全國第一寶座,吸引201萬人收看。

尤其林佑星戴上頭套、貼粗眉毛,假扮山寨海濤法師,並自稱是「海底撈大師」,搞笑開示在場所有的男人:「覺得自己的太太不夠好,那都是『眼睛有業障』。」、「這世上的太太,每一個都很好,就算她打你罵你、她外遇、隨便花錢,那一切,都是假的!」最後連中國奧運選手傅園慧的經典名言「洪荒之力」也出現,可說是最近萬梗齊發。

後高宇蓁笑說:「佑星說話時大家都苦苦憋著,等導演喊卡後才笑出來,忍久真的會內傷。」蔡裴琳則說:「拍攝時他戴著頭套,很熱,我看著他的汗一直滴一直滴,而且講得跟真的一樣,我覺得這就是他很妙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