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小王用老闆的錢、睡老闆娘 洪荒之力輸惹

王寶強近日因老婆外遇的離婚大戰鬧得沸沸揚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慘戴綠帽,甚至妻子企圖設計讓他「淨身出戶」,就有中國網友戲稱被王寶強新聞轟炸過後,還以為王寶強是得了奧運金牌,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王寶強是得了塊痛牌,而老婆馬蓉和「小王經紀人宋喆則分別得了「淫牌」和「精牌」。

惡搞事件不只一樁,原來馬蓉外遇早被唐朝大詩人「詩仙」李白預測?中國網友將高適的《燕歌行》和李白的《塞下曲六首》巧妙合併,寫成《記李將軍歸來》,利用「馬蓉出軌經紀人」藏頭詩的方式暗諷馬蓉外遇一事。還有網友寫出一帖上下聯,上聯為「古有金蓮武大郎,今有馬蓉王寶強」,下聯為「世人都在防老王,沒想老宋翻了牆」,橫批則是「寶寶堅強 /拳頭 /拳頭」。

老實的王寶強被學歷高且漂亮的老婆戴綠帽一事,讓網友感慨最近的男人都應轉行當經紀人,因為經紀人已成為今年最厲害的職業,不僅可以爽用老闆的錢,更可以睡老闆娘,根本不需要使用洪荒之力拚奧運。

網友發揮創意惡搞一手藏頭詩,暗諷馬蓉外遇一事。(翻攝自網路)

馬蓉(後排左)和宋喆(後排右)外遇,被網友發現過去就有蛛絲馬跡。(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