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摸了女星鼻子 等著被長輩要求結婚

台灣導演趙德胤新片《再見瓦城》入選多倫多影展,柯震東在片中幫吳可熙的鼻子擦藥膏按摩。(岸上電影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趙德胤導演新片《再見瓦城》將在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競賽,又入選有「奧斯卡前哨戰」之稱的多倫多影展「當代電影精選」單元」。多倫多影展官網曝光該片劇照,只見柯震東在摸吳可熙鼻子,讓人非常好奇。
片中吳可熙在工作時突然身體不舒服,男友柯震東馬上拿出藥膏為她按摩鼻子。其實將藥膏輕輕在鼻子上搓揉是緬甸華人傳統的「刮痧」療法,傳說有助減緩身體不適。不過一般男女不會隨意互相刮痧,因為在當地風氣屬「極度親密行為」,足以被長輩要求成親。
原本刮痧的戲並不在劇本當中,導演趙德胤突發奇想增加拍攝,柯震東與吳可熙第一次聽到「摸鼻可以刮痧」,兩個人都覺得相當新鮮。吳可熙從來沒被異性朋友摸過鼻子,「突然被摸到真的有點害羞!」柯震東被問到有沒有摸過女生鼻子?他笑說:「當然沒有!現在哪個男生沒事會摸女生鼻子!」
《再見瓦城》是一部跨國製作的愛情電影,描述蓮青(吳可熙飾)偷渡到泰國打工認識阿國(柯震東 飾),兩人相濡以沫、日久生情,男生一心想要賺錢帶著愛妻衣錦還鄉、女生卻是想要賺錢到台灣過更好的生活,感情則如同彼此分歧的價值觀,漸漸走向難以挽回的悲劇。該片將在9月5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隨即在多倫多影展、金馬影展閉幕首映,並將於2016年下半年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