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林寺罩你! 方丈送暖王寶強:有我在

釋延君(左起)、釋永信和王寶強的昔日合照。(翻攝自釋延君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藝人王寶強過去曾經在少林寺待過很長的一段時間,習得一身好武藝,也時常在電影和電視節目中小露身手。14日,王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因妻子馬蓉外遇經紀人宋喆,故與妻離婚,沒想到妻也反咬他家暴,甚至還傳出王寶強包養。事發之後,王的星友如黃曉明、李晨全都站出來聲援,現連少林寺的方丈和師兄,也替他打氣說:「別忘了還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

王寶強(左)14日宣布和妻子馬蓉(右)離婚。(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少林寺的武僧釋延君,過去曾經跟王寶強一同練武,他在14日事件一爆發當下,隨即在微博PO文,鼓勵王寶強沒有人是完美的,每個人都是跌倒過才成長,要他珍惜自己、坦然面對,並說未來的日子還要好好過。

昨日,釋延君再度發文,說王寶強小時候常被人家欺負,他都選擇痛而不說,但不是因為王懦弱,而是因為他寬宏大量、有夢想,如今王還是一樣。釋延君更對王說,人生有缺點才最吉祥,「傷害變警醒風雨過後你依然是王,因為你是大家的寶寶強」,一番鼓勵相當感人。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傳短訊鼓勵王寶強。(翻攝自釋延君微博)

發文鼓勵王寶強後,釋延君又再度在微博貼出多張王寶強在少林寺的照片,轉述方丈釋永信給王寶強的鼓勵,釋永信不但霸氣力挺王寶強「遇到困難,别忘了還有少林寺,有我在,不怕」,甚至暖心喊話王說:「經濟上若有急用,告訴我,我讓你的師兄弟們幫你。」方丈此話一出,相當於整個少林寺都成為了王寶強的後盾。

釋延君發文力挺王寶強。(翻攝自釋延君微博)

釋延君發文力挺王寶強。(翻攝自釋延君微博)

釋延君發文力挺王寶強。(翻攝自釋延君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