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沒錢交訴訟費 被爆是假的!

王寶強(左)與馬蓉(右)婚變越演越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中國A咖男星王寶強,綠光罩頂,近日指控他經紀人宋喆和老婆馬蓉搞外遇,讓他氣得訴請離婚,不過外遇風波劇情卻不斷神展開,今日王寶強竟被爆故意打悲情牌,戶頭其實還有190萬人民幣(約台幣913萬)!

王寶強與前妻馬蓉婚外情越演越烈,據悉王寶強日前赴法院訴請離婚,卻因沒錢交訴訟費,心酸的當場落淚,儘管從特殊通關避開媒體,卻還是被民眾看到落魄模樣,不過今日王寶強卻被馬蓉身旁知情人士踢爆,其實戶頭裡有190萬人民幣(約913萬台幣),卻哭借錢交訴訟費,疑似打悲情牌,博取同情。對此,王寶強友人回應說:「王寶強(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的帳戶及密碼全都是由馬蓉設的,王寶強這邊並不知情,這事就是假的。」並證實王寶強是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多個銀行一家家親自查看銀行帳戶,卻發現名下戶頭都金額不足繳出訴訟費。

馬蓉身邊知情人士拿出王寶強的帳號紀錄,打臉王寶強哭沒錢打官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