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彭于晏返台 連續3天用洪荒之力見彭太太

彭于晏(左)、劉青雲將一起在台灣宣傳電影《危城》。(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香港動作名導陳木勝的功夫新作《危城》,集合影帝劉青雲、港星古天樂和台灣小生彭于晏共同演出。彭于晏逐漸「打」出一片天,也想將作品與家鄉台灣粉絲欣賞,周四起將返台宣傳,並使出「洪荒之力」跑宣傳,等待粉絲來抓寶!

《危城》打鬥精彩,劇情大快人心,看完讓人熱血沸騰,彭于晏片中扮演浪人馬鋒,游走在正邪之間的灰色地帶,但在最後時刻,他選擇不再置身事外,成為影響全局的關鍵人物。彭于晏花了很多心力揣摩馬鋒一角,也讓自己改頭換面,貼上大鬍子,讓角色更有說服力。

彭于晏表示,自己也極喜歡這部作品,因此返台行除了與劉青雲一起開記者會,18日開始一連3天,他還會出沒全台戲院,與導演陳木勝一起北、中、南跑透透,突擊各家影城戲院。

彭于晏將北中南宣傳新片。(華映提供)

18和19日彭于晏將會導演陳木勝及影帝劉青雲在台北出現,20會與導演陳木勝化身寶可夢,開始往南部移動,在高雄、台中、中壢及林口等地區停留,等著想找到他的粉絲們來尋寶,詳細行程及售票訊息請至「危城(台灣)」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COH.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