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蜆仔搶賺通告 中國撈金挨譙成人球

沈玉琳(左)、布萊恩組成團體「威廉布萊恩」,發單曲搶攻尾牙市場。(經紀人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沈玉琳今宣傳單曲「人狗情未了」,準備搶攻尾牙市場,這次他還與2009年發行的單曲製作人布萊恩合組成團體「威廉布萊恩」,但現場的亮點意外落在主持人蜆仔,先前蜆仔因工作困境,80多歲老父擔憂讓他失控淚崩。

慘況新聞讓蜆仔曝光度激增,也有一票人以為他要退出演藝圈,白雲與沈玉琳紛紛致電關心,蜆仔表示自己沒事,仍有工作,近來還將到大溪豆干節主持活動攢錢。

蜆仔表示自從他陷經濟狀況新聞一出,通告有變多,他立刻接到的通告就是《國民大會》,但他遭許多酸民嗆愛耍苦肉計,他今喊冤,強調會繼續努力,即使同期的張兆志工作比較多、簽唱會都被電台的阿娟與Dennis壟斷、英文比不過Alex…等,父親與女友均激挺他,至於中國與台灣方面的工作,他仍力接,但表示自己陷人球狀態,去中國搶不過別人,回台灣又被譙說抱中國大腿,狀況頗冏。

蜆仔搶賺通告。(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