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到代表作了! Baby本色出演《微微》萌翻

井柏然(左)和Angelababy拍攝首次見面的畫面。(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參與過許多作品,卻苦無代表作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慘背「萬年花瓶」封號,此次憑藉著與井柏然合作的新片《微微一笑很傾城》,不僅大獲好評,更被讚美演技大突破!

初見井柏然(左),Angelababy將緊張羞澀的情緒處理得很好。(香港成報提供)

Angelababy在劇中飾演的貝微微是個呆萌的遊戲高手,在遊戲與校草肖奈(井柏然飾)結為夫妻,兩人的感情從遊戲裡延伸到現實。而Angelababy亮麗的外表及灑脫的個性與劇中角色不謀而合,觀眾皆給予了Angelababy極高的評價,認為Angelababy是本色演出、詮釋得十分到位,「完全擁有成為『代表作』的氣勢」!

Angelababy(右)忍不住搞怪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粉絲。(香港成報提供)

在曝光的花絮中,Angelababy雖然坐在井柏然的腳踏車後座上,卻忍不住搞怪地做出誇張表情,可愛淘氣的模樣萌翻不少網友,獲讚「太討喜」、「少女心爆發」;其實Angelababy早前對於演技的想法是「演技就像打遊戲機,不可能一步登天」,所以會帶著學習的心去認真地對待及詮釋每個角色。

Angelababy在劇中飾演呆萌的遊戲高手貝微微。(香港成報提供)

Angelababy曾表示「演技就像打遊戲機,不可能一步登天」。(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