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柏否認流出強哥家暴影片 還說被詆毀

強尼戴普(左)與安柏赫德(右)正訴請離婚。(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與嫩妻安柏赫德的家暴羅生門,又有新的發展。早在安柏赫德控訴強哥於5月21日對她家暴前,她就曾錄下強哥摔酒瓶與酒杯的畫面。不過,安柏隔天現身洛杉磯再度錄製口供證詞,她發聲明否認流出影片,還指責媒體毀損她的名譽。

美國TMZ網站取得一段影片,強哥在廚房裡暴躁地走來走去、踢櫃子、罵髒話。他質問安柏早上是否在廚房裡?安柏表示自己剛起床,還安撫強哥說:「你今天早上很溫柔又和善,我們又沒吵架,我唯一做的事就是說我很抱歉啊!」

該段影片遭強哥友人指出經過剪輯,其實這是安柏設局。不過,美國E!online網站報導,安柏的聲明中寫道:「我並不想要影片流出,而我正在盡我所能要求媒體下架影片。我低估了過去艱困的幾個月來,對我造成情感上和生理上的負面影響,以及媒體拚命恐嚇和詆毀我。基於以上原因,以及我希望為自己以及強尼做出最健康的選擇,我希望能夠以最私密的方式解決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