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戲裡戲外一個樣 自認專情咖

朴寶劍(左)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喜歡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惠利(右)。(緯來戲劇台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2歲南韓小鮮肉男星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演出天才圍棋手爆紅,戲中他默默喜歡從小一起長大的惠利,有著一段純純的愛情,私下他也透露,自己跟劇中角色很像,尤其是愛情的部分,一愛上了就會死心踏地,非常專情。

朴寶劍在劇中飾演的天才圍棋手「崔澤」,擁有圍棋六段資格,打遍天下無敵手,是被韓國人民視為國家之光的天才圍棋家,但他卻表示自己根本不會下圍棋,對圍棋一竅不通,為了演戲才特地去學,有模有樣的架式,就連許多圍棋高手都稱讚。

此外,朴寶劍的成長背景也跟劇中十分相似,劇中角色「崔澤」從小失去母親,現實生活中,他母親也在他小學四年級過世,思念母親的心情,讓他在戲中真情流露,劇中有一橋段,成東日問他:「你什麼時候想媽媽?」他一句「天天」眼淚就奪眶而出,一次都沒有NG,真情流露的氣氛讓周圍的人都動容。《請回答1988》在15日晚間11點,16日起晚間10點至12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朴寶劍在韓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天才圍棋手爆紅。(緯來戲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