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被「眼球電視台」洗腦 反串「堅守一中原則」

陳沂:「堅守一個中華民國原則!」(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先前在臉書上傳出一段搞笑新聞,主播「視網膜」即時報導「中華民國台灣自由地區隊」、「中華民國香港特別淪陷隊」、「中華民國大陸淪陷災民隊」、「中華民國蒙古分隊」4隊的奧運獎牌數,酸度破表,反串功力十足,就連主持人陳沂忍不住分享,重新認識中華民國憲法精神的陳沂,稍早也在臉書表態:「堅守一個中華民國原則!」

網路媒體「眼球中央電視台」特製搞笑新聞,反串功力十足。(翻攝自「眼球中央電視台」臉書)

陳沂今稍早在臉書上貼文,反串表示將為自己以前「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政治主張道歉:「之前是我愚昧了,今後我將秉持著中華民國憲法精神,堅守一個中華民國原則!」笑稱將繼承蔣介石遺志,為收復失土,光復我大中華民國山河而努力,反串文一上傳就引起一批政治立場絕對正確的「大中華民國派」網友熱議,暗婊中國奧運選手孫揚的禁藥事件:「淪陷災區的運動員們很可憐地成了藥罐子」、「水深火熱到要吃禁藥。」

陳沂在臉書上發文,被眼球中央電視台感化:「今後我將秉持著中華民國憲法精神,堅守一個中華民國原則!」(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