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證據再曝光!王寶強忙帶兒 老婆背後私語情夫

王寶強(左圖左)昨天發表的離婚聲明中,指控妻子馬蓉(右圖最右)與經紀人(右圖最前)有染,引發譁然。(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以電影《人在囧途》等作品走紅的中國男星王寶強,在昨天(14日)凌晨突然發表聲明,指控妻子馬蓉偷情自己的經紀人宋喆,因此決定離婚,震驚外界;而這個事件也扯出許多案外案,包含馬蓉與宋喆被王寶強抓姦在床、2人早從2005年就開始交往、王寶強才是真正橫刀奪愛的「小王」,以及王寶強的兒子長相神似宋喆,被懷疑根本不是王寶強的種等。不少網友在昨天看到王寶強的聲明後,也紛紛爆出過去曾目睹馬蓉與宋喆私下你儂我儂的親密照片,如今另外一張十分清楚的「姦情」證據照再度曝光,讓人看了忍不住替王寶強掬一把心酸淚。

昨天網路上又瘋傳一張清晰的偷情證據照,王寶強(前右)在前面帶孩子,自己老婆跟經紀人卻在後面貼臉私語。(翻攝自微博)

昨晚微博上開始瘋傳一張馬蓉在背後偷情王寶強的證據照,在這張照片裡,事主大三角與王寶強兒子都在其中,王寶強在前面牽著兒子,流露出一副慈父模樣,但是自己的老婆跟經紀人卻遠遠站在背後,馬蓉還以左手遮臉、貼近宋喆與他說悄悄話,看來完全陷入2人世界。有網友幫這張圖中正與宋喆說話的馬蓉配上註解,認為她說的是:「快看,咱們儿子這麼大了」,不禁讓人心疼起被戴綠帽、兒子可能還不是自己種的王寶強來,痛批:「太欺負人了,不要臉的狗男女」、「這畫面真的太...心疼我寶寶」、「被最愛的人最信任的人同時背叛是一件多可怕的事!

網友先前就認為王寶強的兒子(右)長得與宋喆(左)長得十分相似,懷疑根本不是王寶強的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