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娛》爆收攤 王仁甫JR怎麼看?

《完全娛樂》驚傳從電視節目轉戰網路。(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經陪伴觀眾21個年頭的娛樂節目《完全娛樂》,日前驚傳在電視上收攤,為了因應演藝生態改變,轉戰網路節目!雖然不是結束,仍讓人不勝唏噓。而以前拿過多年主持棒的王仁甫和JR,也對《完娛》改版送上祝福,認為這也是另一條生路。

王仁甫曾當過《完全娛樂》的主持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根據《ETtoday》報導,王仁甫聽到《完娛》要轉型成為網路節目後,內心相當平靜,他認為娛樂頻道並不會收到,只不過這幾年台灣的藝人都到中國或國外去發展,演藝圈已經相當不景氣,若藝人們再不團結,後果不堪設想。而JR則坦言得知新聞後相當感傷,他認為《完娛》始終是娛樂圈的先驅,這次選擇走向網路世界,無非不是明智之舉。

JR曾是《完全娛樂》主持群的一員。(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事實上,完全娛樂最當紅的時期,正是由「喬傑立」旗下的藝人「5566」、「Kone」擔任主持人的時候,當時包括張善為、王仁甫、許孟哲和JR,這些少年們在節目上敢說敢玩的作風,成功吸引了年輕人的目光。後來節目轉型多次,如今決定走向網路,讓許多觀眾相當感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