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51林彥君用「洪荒之力」灌籃 真相竟笑翻網友

林彥君因嬌小的外型有「151」這個綽號。(翻攝自林彥君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彥君因有著151公分的嬌小外型,因此有「151」這個綽號,近日她為2017台北世大運加油,在臉書PO出一段灌籃影片,驚呆粉絲。

林金榜(下)將林彥君輕鬆舉起,讓她灌籃。(擷取自林彥君臉書)

林彥君今天在臉書PO出一段灌籃影片,只見她帥氣的運球直奔藍框,就在要投籃那一霎那,球員林金榜默默走到她身後,不費吹灰之力將她一把抱起,讓她順利完成「灌籃」。

而林彥君灌籃成功後,不忘模仿最近爆紅的傅園慧,驚訝說道:「我有跳這麼高嗎?」不少粉絲看了都笑說:「151灌籃…金氏了~哈哈。」「神灌籃,洪荒之力爆發」「太強惹~~最萌的灌籃高手。」由於林金榜身高190公分,和她足足差了39公分之多,還有人以為是爸爸抱小孩在玩,逗笑一票粉絲。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林彥君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