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鍾碩超受寵 YG老闆親自當經紀人

李鍾碩(右)和韓孝珠(左)搭檔的《W》,一開播馬上造成收視熱潮。(翻攝自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四大天王之一的李鍾碩,不僅身材高挑、長相帥氣,精湛的演技也讓他成為收視保證,近日和韓孝珠合作的《W》更是一播出就猛竄上收視冠軍,令人見識韓流男神的超強魅力,而他今年才剛加入南韓三大經紀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日傳出他的幕後管理工作,竟然是由YG社長楊賢碩親自執行,可見相當重視他。

據韓媒報導,YG目前因演員經紀人不足而陷入困擾,但公司仍非常關心李鍾碩在《W》裡的服裝、飾品、配件等細節,但因為缺少專業人員,李鍾碩對自己工作上的要求也非常嚴格,所以社長決定親上火線,擔任他的幕後管理人員,不僅接洽、協助他的演藝工作,也很關心他的身體健康,展現對他的充分重視。

YG社長楊賢碩親自管理李鍾碩的演藝工作,顯見對他的重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