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鹿晗歐陽娜娜錯咧等!中國傳頒演員評分制

中國小鮮肉鹿晗明年將上檔的古裝劇《擇天記》,恐因中國廣電總局新政策受阻。(翻攝自搜狐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廣電總局最近動作頻頻,除了先前下令各大網站禁播香港電影金像獎外,現在又再度下新通知,表示明年將實施演員打分制,規定男女主角需要達到足夠分數,主演作品才能在省級以上衛視播出。

繼日前的「限韓令」之後,中國廣電總局再訂定新規定,不過這次矛頭轉向自己人,明年將對演員實行打分制,外傳打分數的基準,是以演員過往演出的作品上衛視、央視數量來評比,另外演員有拿過獎項,則額外加分。不過這法令若真的頒布,首當其衝就是人氣超夯的小鮮肉鹿晗明年將上檔的古裝劇《擇天記》,緊接著就是赴中國發展的新生代偶像歐陽娜娜,恐怕未來演藝之路也將受阻,雖目前官方未證實是否將實行這些法令,但這項政策被業界人士推斷,是針對只有顏值、沒有演技的新生代偶像而來。

歐陽娜娜(左)演出中國電視劇《是!尚先生》被批演技太爛。(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廣電總局將頒布新令。(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