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廣播粉絲討吻 霸氣回「說吻就吻嗎」

田馥甄(中)錄廣播節目《依同開Mic辣》,接受主持人李明依(左)、蔣同慶(右)訪問。(POP Radio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Hebe」田馥甄前日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中拜訪主持人李明依、蔣同慶,直播的節目中有網友留言,希望田馥甄能對著鏡頭獻上飛吻,她霸氣回應:「我一個獨身女子,說吻就吻嗎?你們當我是誰?」下一秒則搞笑地說:「但我就是想吻!怎麼樣?」大方獻出兩個飛吻,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田馥甄錄廣播節目《依同開Mic辣》。(POP Radio提供)

李明依擔心緋聞極少的田馥甄感情,田馥甄說:「感情有在我的日常裡,人都有血有肉、七情六慾,戀愛是我生活很重要的部分。」舉例新歌《餘波盪漾》是描述一段逝去的感情,李明依問:「所以妳有逝去的戀情?」她開玩笑地說:「有好幾段哦!」李明依不敢置信地說:「我們都瞎了嗎?怎麼都沒人看到妳談戀愛?」田馥甄則是認為感情自己談就好,在媒體上談並不會加分,也不會讓感情更濃密,所以不傾向分享這一塊,但不否認生活中有感情的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