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天要40次 清純女星癮很大怕人知

榮倉奈奈外型清秀,近日被爆私下是老菸槍,與平時的清純形象差很大。(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榮倉奈奈與27歲演員賀來賢人因合作日劇《為了N》結緣,日前兩人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喜訊,本月7日登記結婚,5月小倆口才被媒體抓包親密約會,如今進度神速令外界相當驚喜。榮倉奈奈也頓時成為熱門的話題人物,除了閃婚,她過去的老菸槍傳聞再度被搬上檯面,據知情人士爆料她菸癮超大,是個不折不扣的老菸槍。

據日本《藝能內幕》報導,榮倉奈奈之前曾被目擊和女星好友鈴木惠美一同抽菸,目擊者更表示拍下照片當天為2009年9月23日。對此,還有圈內人士再爆料,她為維持平時的清純形象,在任何的工作場合上都絕不會讓人看到她抽菸的模樣,就怕毀了形象也影響人氣,據悉,她的菸癮很大,更被爆每天最少要抽40支菸以上,和平時形象差很大,讓不少網友得知後相當吃驚。

榮倉奈奈(右)和賀來賢人(左)本月閃電結婚,兩人因合作日劇《為了N》結緣。(翻攝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