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控台大僑生 「殺了我家附近3、4隻貓」

陳芳語時常關心社會議題。(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大化工系澳門僑生陳皓揚去年虐殺流浪貓「大橘子」引眾人撻伐,不料校方卻僅記2支大過2支小過結案;事隔半年,他再度向店貓「斑斑」出手,讓熱愛小動物的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忍不住PO文怒譙,爆料陳同學是慣犯,「他殺死我家附近停車場3、4隻貓咪!」

陳芳語爆出陳皓揚曾殺死她們家附近的貓咪。(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今天在臉書轉貼陳皓揚虐殺貓咪的新聞,憤怒地說:「前一陣子在我家裡附近的停車場就因為這個廢物三四隻貓咪被他殺了。」她當初以為學校和警方會處理,想不到他竟然還逍遙法外,辣手再度伸向小酒館「動物誌」的店貓斑斑

陳芳語無法理解學校為什麼要坦護他,更直言:「這個人是讓大家有生命危險,這個人真的有病,為什麼法律沒有阻止他?關於這些在處理他的人非常失望,十分的爛。陳芳語PO文不到1天已有上百人轉發,網友都希望這次兇手真的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陳芳語相當熱愛小動物。(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