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莊凱勛拍到「起立」 《房客》激戰椅子跟著搖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樓下的房客》推出4DX版,莊凱勛演的老張與李杏演的陳小姐在片中「搖」,4DX影廳的椅子也同步跟著搖;李杏被甩巴掌,觀眾右後方也冷不防射出冷風。導演崔震東多花了70萬元做4DX版,他坦言:「4DX不會賺什麼錢,但想給二刷三刷的觀眾多一種觀影選擇。」

《樓下的房客》4DX體驗記者會,李杏(左)、莊凱勛。(記者潘少棠攝)

莊凱勛與李杏在浴室炒飯的激情戲十分逼真,完全不像以往國片的扭扭捏捏。莊凱勛形容自己「就像魔術方塊,變換各種姿勢」。他坦言自己有起生理反應,「李杏身材那麼好,我是個健康的男人」。兩人除了真的放進去以外,其他都是來真的,所有動作都事先經過溝通。

《樓下的房客》4DX體驗記者會,左起崔震東、李杏、莊凱勛。(記者潘少棠攝)

《樓下的房客》於8月12日正式上映,兩人都很擔心另一半的反應。莊凱勛已替女友打預防針,跟她說:「要看就不要生氣。」李杏的男友則表示不會去看,知道的越少越好。

《樓下的房客》中,莊凱勛演的老張(右)與李杏演的陳小姐在浴室演出激情戲。(安邁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