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醜舞太崩壞 韓團向粉絲道歉

GOT7跳醜舞,有謙(中)吐舌打頭陣。(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綜藝節目《一週偶像來報到》迎來5周年,特別邀請韓團「BTOB」和「GOT7」、「GFRIEND」、「TWICE」當嘉賓,在上周播出的內容,4團藉由玩遊戲比賽定勝負,最終「GOT7」因為忙內(老么)有謙手氣不佳,選中全員在JYP大樓門外大跳醜舞的處罰,昨日爆笑影像終於公開。

隊長JB不遜色其他成員,露出三層下巴見人。(翻攝自YouTube)

在昨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可以看到GOT7大甩偶像包袱,瞪眼、擠下巴、撐大鼻孔、扮鬼臉樣樣來,香港籍成員Jackson在處罰前還開玩笑說:「我們的粉絲本來就沒有多少,做了這個(指醜舞)以後可能更沒有了。」但音樂一下Jackson還是人來瘋,邊跳舞邊舉起垃圾袋假扮清潔大叔。

成員Jackson極致表現臉部的肌肉。(翻攝自YouTube)

最令人噴笑的是,所有成員在瘋狂跳完醜舞後,才意識到現場觀看的粉絲之多,在隊長JB的帶領下急急逃入大樓內。回到練習室時,GOT7覺得剛才的舞太傷觀眾的眼睛了,於是由隊長JB開始道歉,Jackson再以中文向父母道歉,並請大家支持GOT7,十分逗趣。

Jackson興致一來還背起垃圾袋扮清潔工人。(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