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衝破限韓令 爽貼阮經天

李準基(左)和阮經天頭貼頭。(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影星李準基和周冬雨主演、阮經天客串的電影《謊言西西里》,日前在北京舉行首映會,三人同台大秀好感情。中國近期盛傳「限韓令」,李準基一度傳出無法拿到簽證,但遭經紀公司否認,在被問到中國當局全面封殺韓流的「限韓令」時,李準基笑回:「我不是來了嗎?」似乎心情沒有受到「限韓令」的影響。

周冬雨(左)和李準基在劇中有不少吻戲。(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譜出一段複雜三角戀的李準基、周冬雨及阮經天,戲外相處熱絡,李準基還在活動上與阮經天親密互動,將頭挨向阮經天,兩男頭貼頭,讓一旁的周冬雨也故作吃醋貌,接著李準基突然將周冬雨抱在懷中,借位親吻,看得阮經天忍不住瞪大眼。

李準基(右)將周冬雨攬入懷中,在一旁的阮經天(左)故作驚訝。(香港明報提供)

李準基(中)重現劇中表白舞。(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