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巨蛋檔期搶贏余天 林志炫回應了

林志炫小巨蛋演唱會售票開跑。(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林志炫出道25年,今天正式宣布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他3年來申請小巨蛋檔期3次均遭打槍,今年遞補終於成功,贏過「歌壇長青樹」余天,他今天被問到此事立馬抱頭求饒:「哎唷!今天不要說這個啦!」但也強調台灣演出場地的不足,「才不會讓一些不錯的演出一直在等檔期」。

林志炫(左)演唱會將找來陳思璇(右)等伊林名模走秀。(記者陳逸寬攝)

林志炫透露自己過去曾申請跨年、耶誕檔期但都失利,稱只是「機緣、緣分」,得知順利遞補相當開心:「皇天不負苦心人,總有天輪到我吧!所以覺得很開心,終於可以把我的音樂帶回台灣。」但也希望台灣能有更多好的演出場地,林志炫還用台語說:「不夠分啦!」他3年前曾參與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動土典禮並剪綵,今天還問:「那個場地很不錯,請問現在進度到哪裡了?」

林志炫(左三)演唱會將找來陳思璇(右三)等伊林名模走秀。(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台北場是今年巡演最終站,規格自然會升級,而他透露屆時演唱會樂隊人數編制將從30人提升到50人,還有爵士大樂隊、15支管樂等,還要跟伊林模特兒合作,林志炫賣關子保證演唱會絕對相當精彩。

林志炫「ONEtake」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11月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門票今日開始販售,詳洽年代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