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明星瘋寶可夢 靠吸引力法則爆乳收服

李冠儀爆乳展示親手製作的「寶可夢」馬卡龍。(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藝人李冠儀近日玩起全民超夯手遊「寶可夢」,平時熱愛做甜點的她,甚至還親手製作「皮卡丘」、「寶貝球」等造型的馬卡龍,她表示,因為這兩天剛好看到朋友在臉書分享國外有做寶可夢造型馬卡龍的影片,因此希望靠「吸引力法則」捕捉到皮卡丘。

李冠儀爆乳展示親手製作的「寶可夢」馬卡龍。(艾迪昇提供)

原來是李冠儀最近一頭熱的在「捉寶」,偏偏苦無機會遇到主角皮卡丘,為此李冠儀還上網爬文、跟朋友討論,她笑說:「我有一個朋友把通訊軟體頭像換成皮卡丘,家裡也放皮卡丘玩偶,想說是不是可以吸引皮卡丘上門,沒想到沒多久竟然真的出現在他們家沙發上,然後他出去外面很快又碰到一隻,短短時間就抓到兩隻,所以我打算多做一點皮卡丘造型的馬卡龍,搞不好也會有機會讓我趕快碰到皮卡丘。」

李冠儀應景親手製作「皮卡丘」、「寶貝球」等「寶可夢」造型的馬卡龍,模樣可愛可口。(艾迪昇提供)

李冠儀說自己不算太沉迷於寶可夢,畢竟出門工作開車、走在街上都不適合低頭捉「神奇寶貝」,她說:「最近常常會看到人一群人聚集在廣場捉寶,那種景象真的很有趣,本來我都習慣在市內跑步,這兩天也開始揪朋友晚上去河濱公園跑步,運動兼捉寶,感覺更有動力,當然也希望可以順利抓到皮卡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