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思聰不挺孫楊挨轟 強國媳陳妍希秀秀

何頓(中)酸孫楊「禁藥選手」。(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泳將孫楊在里約奧運400公尺自由式賽事,以0.13秒差距敗給澳洲國手何頓(Mack Horton),摘銀後抱頭痛哭,足見失落之情,對手何頓受訪時以一句「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我與孫楊之間的較量,這應該是我與藥檢呈陽性反應的運動員之間的較量才對」,大酸孫楊用「禁藥」,引起中國網友群情激憤,要求澳洲泳協道歉,而中國首富之子王思聰因沒幫自家人講話,成為另一個箭靶。

王思聰(右)酸中國網友「硬按著別人頭讓人道歉這事兒只有在中國才好使」被罵爆,陳妍希(左)第一時間聲援孫楊。(合成圖,資料照、翻攝自微博)

王思聰在微博大酸:「呵呵,硬按著別人頭讓人道歉這事兒只有在中國才好使,拿出去使別人可不吃你那套呀。」被認為是諷刺中國網友要求何頓向孫楊道歉一事,文章貼出19分鐘後,王思聰又再轉貼2014年孫楊曾批評「日本國歌難聽」的新聞,明顯衝著孫楊來,被網友臭譙「大漢奸」。而中國女星李冰冰、Angelababy、劉濤等則在第一時間為孫楊加油打氣,陳妍希也聲援「你是我們的英雄!你是我們的驕傲!」被強國網友大讚「好一個大陸媳婦兒~」。

王思聰一句「硬按著別人頭讓人道歉這事兒只有在中國才好使」大酸強國網軍。(翻攝自微博)李冰冰、陳妍希、Angelababy聲援孫楊。(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