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將拍續集?可能在《蝙蝠俠》後上映

繼2013年所推出的《超人:鋼鐵英雄》後,由亨利卡維爾所飾演的超人被爆可能將有最新的獨立電影續集。(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改編自漫畫的超級英雄電影,近幾年來在票房上都取得亮眼佳績,也讓除了美國之外的全球各地粉絲,都陷入這股熱潮之中。而打造出不少經典超級英雄的漫威與DC,目前也都正在發展自己的電影拓展宇宙當中,不只讓每一部電影能夠前後連貫起來,也可以讓超級英雄們互相客串、一起演出;其中,最近剛上映的《自殺突擊隊》已經是DC擴展宇宙的第3部片,而將於2017年正式上映的《正義聯盟》目前也仍在趕拍當中,不過現在有最新消息傳出,DC目前很有可能將拍攝最新的「超人」電影續集,這個計畫目前也已經被華納影業視為內部優先項目,之後有望在《蝙蝠俠》獨立電影之後就上映,馬上引發熱烈討論。

由亨利卡維爾所演出的《超人:鋼鐵英雄》,是DC擴展宇宙的第1部片。(翻攝自ScreenGeek)

2013年由名克里斯多福諾蘭監製、查克史奈德執導的《超人:鋼鐵英雄》,是超人系列電影的重啟之作,當時在全球取得了6.6億美金(約台幣211.7億元)的票房;之後,由亨利卡維爾所飾演的超人,就又出現在今年初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抗另一名當家超級英雄「蝙蝠俠」,即使外界評價不一,但是DC在這之後也馬上宣布了將拍攝《正義聯盟》、最新《蝙蝠俠》獨立電影等片,一路排程到2020年,讓不少影迷覺得或許已經無望再看到最新的超人獨立電影了。

超人(右)最近一次是出現在今年初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抗另一名超級英雄「蝙蝠俠」,也會在2017年11月上映的《正義聯盟》中現身。(翻攝自buzzaddictz)

但是,據《The Wrap》的線人報導,華納影業內部已經將超人續集提上日程,也將其視為「內部優先項目」,可能會在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之後上映,從華納方面先前的電影上映日程看來,2018年10月5日及2019年11月1日2個還未正式確定的電影檔期,就被認為很有可能分別是蝙蝠俠與超人的獨立電影,引發期待。

據傳華納方面已經有拍攝超人續集的計畫,並且將其視為「內部優先項目」,很有可能會接在班艾佛列克的《蝙蝠俠》獨立電影後上映。(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