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二女兒大眼長腿超逆天 完美複製神基因

鍾麗緹(左圖左)和小她12歲的男友張倫碩(左圖右)再婚,二女兒Jaden(右圖)模樣超可愛。(合成圖,翻攝自張倫碩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的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梅開3度,今年接受小她12歲的中國男星張倫碩求婚,再次晉身人妻之列。鍾麗緹與兩個前夫生的女兒Yasmine(嚴書琴)、Jaden(嚴稚晴)和Cayla(嚴稚稜),和張倫碩的感情也相當好,一家五口相處融洽。月初,張倫碩帶著兩個小女兒到峇里島玩耍,兩個小女生不但換上比基尼,Jaden更是根本神複製媽媽鍾麗緹。

張倫碩(左)和繼女Cayla(中)、Jaden(右)感情相當好。(翻攝自張倫碩微博)

2日,張倫碩在微博上分享了帶著Jaden、Cayla一同在峇里島玩水的照片,兩個小女生雖然分別才8歲和6歲,換上比基尼之後頗有小大人之感。尤其是鍾麗緹的二女兒Jaden,妹妹頭瀏海下的水汪汪大眼超像媽媽鍾麗緹,還有一張戴上墨鏡的照片,更是巨星味十足,連氣勢都完美遺傳媽媽。

鍾麗緹的二女兒Jaden擁有超逆天長腿。(合成圖,翻攝自張倫碩微博)

此外,最讓人吃驚的是Jaden的超纖細長腿,不管是躺在躺椅上,還是趴在泳池邊,都可以明顯看出Jaden的一雙美腿長得超逆天,跟媽媽如出一轍,感覺都可以當上名模。除了Jaden模樣超討喜,張倫碩與Jaden、Cayla的親密自拍也讓不少人感嘆3人的好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