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熙祖母昨過世 見完孫女最後一面才離開

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左)昨天在探視完祖母(右)之後,晚上就傳出祖母不幸過世的消息。(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在今年3月份時,與大自己3歲的企業家老公低調在夏威夷完婚,過沒多久就傳出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原來在結婚時就已經懷有身孕,但她本人卻毫不知情,直到去醫院檢查證實有喜後,讓嘉熙自己也嚇了一大跳。目前已經懷孕6個月左右的嘉熙,預產期在今年11月,仍然時常與粉絲們分享自己懷孕後的日常生活照,各種運動也照做不誤,是個健康幸福的孕媽咪,不過就在昨天,一手將嘉熙帶大的祖母在她前去探視完返回首爾後,就不幸過世,嘉熙就難過地在Instagram上發了一篇長文悼念自己最愛的祖母。

嘉熙現在是懷孕6個月左右的健康孕媽咪。(合成圖,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嘉熙6日於Instagram上向粉絲們傳達了自己祖母已經過世的不幸消息,她發了一張自己臥著病床上祖母羸弱的手、深情看著祖母的照片,並回憶祖母過去帶大自己的點點滴滴,寫道:「我小時候是被祖父祖母帶大的孩子,他們在江陵地區開了一間小店,而當時我想要什麼,祖父祖母都一定會滿足我的要求,即使是我到了青春期開始變得不懂事,但是他們也從來沒有罵過我或對我說過一句不好的話,我的祖父母就像是我的父母親一樣。」

嘉熙也透露,祖父已經在數年前過世,被獨留下來的祖母這幾年來就一直在看護之家孤單度過,她在6日早上,才因為祖母換了看護中心,與丈夫一同前去探望老人家。嘉熙祖母後來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太好,幾乎只能躺在床上而且無法說話,嘉熙表示:「我花了2個小時,什麼也不做,只是握著祖母的手。」當時,她就有一種「捨不得離開祖母」的感覺,不過仍然跟先生在探視完後返回首爾,沒想到晚上就接到家人的通知,告知她祖母已經安詳地離開,這讓嘉熙難過不已,說道:「她一定是在等著我...她一定是想在離開之前看到我,所以神才讓她留到我去探視完她之後。」

嘉熙昨天在沒什麼特殊理由的情況下,與先生一起去探視住在看護之家的祖母,沒想到這竟是祖孫倆的最後一次見面。(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即使相當不捨,但嘉熙也相當慶幸自己能夠在祖母撒手人寰之前見到她的最後一面,同時也感謝祖母在祖父走了之後,一個人孤單地撐了這麼久,希望自己最愛的祖母能夠安息,並到天上好好過,粉絲也留言請嘉熙節哀,並表示這一定是祖孫之間的心電感應,讓雙方能不留遺憾地再見最後一面,也強調:「祖母一定會在天上守護妳跟還沒出生的寶寶的!」

嘉熙在Instagram上回憶被祖父母帶大的點點滴滴,來悼念最愛的祖母。(翻攝自嘉熙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